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不再是我的地盘了~!!

哎~去到新学校....
学校不再是我的地盘了.....
要喊要叫都要想一想...
功课又不可以随便乱乱做
毕竟我是好学生...
在朋友眼中....他们觉得我很安静
你们听了要吐血 xD
(其实是他们还没有见识到罢了〕
在学校虽然1个月了~
但是还是觉得学校很生疏
老师同学大家思考都很不一样
重点是。。。。。我要考试了
正确日期我不懂~不过比你们SPM早很多
有觉得一点点压力咯
很多新知识要学。。不懂赶得上吗!
很可怕!~
外国教育系统跟马来西亚的真的完全不同!
完全完全不同!
他们没有把分数graph调低这样的事情
所以我觉得有一点可怕!吓到~
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
但是
我比较喜欢外国的...看起来比较轻松
老师同学都很友善 (虽然有些老师真的很严格!〕
重点是!
不用去补习...是一件非常非常快乐的事情!
发梦都想不到我有不用补习的一天...
2010年的第18天了
我真的想不到1年会带来那么那么多的变化
时间也过得很快..aoi也已经回国了
超想念我们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!
不过新年我大概会回去3个星期!
我一定会跟你们分享我所有的点滴
向学校请假3个星期....的确有点可怕
3个星期!天啊!
那3个星期的功课等等要怎么补回!??
3个礼拜回到去~我又会不会好像外星人什么都blur blur?
你们现在应该跟猪一样睡的很熟了吧!
我才7.23pm~等下晚上大概要温习一下功课!
不说啦!太长气了!BB =)
下次再update...我得空一定会update朋友的照片
不过现在有一点懒~hehe

1 Comment:

  1. Yuen Ling said...
    wah...you bek Kuantan argh...good good^^

Post a Comment